学校召开信息公开工作专题辅导会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稿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于2022922日特邀市教委原副秘书长、市教委办公室信息公开特聘专家林洵多来校做辅导报告,23个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信息公开工作专员共计4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党校办副主任陈泓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于莹致欢迎词,感谢林专家对我校信息公开工作进行精准指导,希望大家从为什么做”“为谁做”“谁来做等几个方面提高认识,将推动信息公开工作作为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完善依法治校的重要抓手,强化信息公开责任制,加强信息公开的日常监督管理,形成信息公开的长效机制。

 随后,林专家从信息公开工作的起源、发展以及高校信息公开测评指标中的热点难点进行了充分解读,为大家梳理了高校信息公开工作中应当重点注意的事项,介绍兄弟院校的先进工作经验,对比分析我校在信息公开专栏发布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给出合理化建议。

 陈泓副主任表示党校办作为信息公开的管理主体,将对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提升便民服务质量,同时进一步统一公开渠道,提升公开时效,健全完善信息公开制度,争取在信息公开评议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党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