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大事记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稿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202210月大事记


108日中午,党委统战部在北苑1号楼902召开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汤磊,教务处副处长南德红,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和代表,统战部相关干部出席会议,汤磊主持会议。

1013日上午,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线上开幕式顺利举行,拉开了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的序幕,学校各学院(部、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约19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1012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网络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在北苑1号楼902室召开,副校长沈国芳出席会议,网络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图文信息中心相关人员等在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彭骏主持。

1018日中午,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实验室安全知识趣味活动在南苑和北苑食堂门口举行,活动共吸引了400余名师生参加。

1025日上午,上海健康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郭永瑾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其他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1027日,上海健康医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代表在线参加了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组织的集体备课会,会议主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会。

1027日下午,文理、图信支部联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文理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图文信息中心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南苑图书馆5楼报告厅,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云光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罗会德、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彭骏、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耿铭与会做了主旨发言。

1027日中午,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举行了“学习二十大精神 增亮健康底色”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磊和党委常委、副校长沈国芳与会交流学习体会,医学技术学院、基础医学院中心组成员、师生代表以线上线下形式参会。会议由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敏娟、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程伟主持。

1028日,上海健康医学院学工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邀请上海大学特聘教授叶海涛作“‘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探索与实践”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郭永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吕晓丽主持,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学工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028日下午,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和临床医学院二级中心组联组举行了以“踔厉奋进新征程 立德树人促健康”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郭永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与会交流领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李兆伟,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临床医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会学习,此次座谈会由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戎静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