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大事记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稿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20231月大事记


19日上午,校长吴韬,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副校长沈国芳带队,党校办、学生处、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等一同走访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112日,根据ESI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本次ESI统计覆盖时间范围为201211日到20221031日),上海健康医学院“临床医学”学科首次晋升全球ESI1%,实现了学校自建校以来学科建设的重大突破。

113日下午,学校在线上召开了2022年高校分类评价结果专题通报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于莹,市教委督导室副主任戴勇,分类评价指标责任部门负责人、学院(部) 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钱芝网主持。2022年我校在上海市17所应用技术型高校分类评价中继续取得良好的成绩,综合评价位居第5名,效益评价位居第4名。

1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高校来华留学教育优秀案例评选结果。上海健康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文理教学部共同撰稿的“上健医留学生成为中老齐心携手抗击疫情友好使者”获评上海市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