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稿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1

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附属卫校:
    为确保学校年度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加强对《中共上海健康医学院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上健医委〔2022〕12号),《上海健康医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上健医〔2022〕27号)所列各项任务的进展督办,现就开展填报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责任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登陆OA办公系统“工作督办”栏,点开“行政工作要点填写”“党委工作要点填写”进行填写,于2022年9月30日12:00前完成填报提交。

    2.请根据要点实际推进情况,如实填写“当前进度”和“落实情况”。未能按期完成的相关工作,请在“工作推进中的主要问题”和“下阶段的安排和举措”中简要说明情况。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