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国庆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稿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当前防控形势及工作实际,我校2022年国庆节假期安排为:
    10月1日(国庆节,星期六)至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教学工作具体安排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请各单位遵照通知执行,提前做好安全检查等各项工作,校院两级值班岗位均要做好节假日安排,确保节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国庆假日期间班车停开。
    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的相关要求。节假日期间,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沪,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或实施临时性静态管理区域,确需离沪的审批要从严从紧。离沪后返校要严格落实“落地检”并完成“来沪返沪人员服务”小程序申报。自觉履行防疫责任,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疫“五还要”,不扎堆、不聚集,进入公共场所必须扫场所码、必须按要求做核酸检测。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及个人防护。进校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