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职能部门2016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来源:发稿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100

学校召开职能部门2016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75日下午,学校职能部门2016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在浦东校区召开。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23个职能部门对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及部门工作计划,从工作进展、创新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部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校领导及时予以点评,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根据各部门的汇报情况,党委书记郑沈芳和校长黄钢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郑沈芳指出专业化分工、针对性指导和协同性发展是保障单位高效能运转的重要因素。提升部门管理能力需重视学习与交流,着力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协同型的职能处(室)高效运转体系。

黄 钢表示我们要在党委领导下,以党建作为全面坚实的支撑,完成一个目标(创建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型学校),坚持两个中心(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综合能力为核 心),切实做到三项要求(两个三:守时、守纪、守责,有效率、有效益、有效果),通过四个动力(项目的驱动、融合的推动、榜样的带动和考核的牵动)达到五 个效果(补短板、破瓶颈、强应用、推示范、建机制),并实现六大变革(管控方式、考评、组织、流程、文化和思维的变革)。

本次会议全面回顾了半年来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情况,通过总结交流,各部门在肯定和反思中进一步明晰了工作的性质和要求,理清了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高质高效开展保驾护航,从而为学校工作的全面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http://www.sumhs.edu.cn/_upload/article/1a/0b/10ec3ed541d48677dafae82b5370/1275af1e-801c-4ef1-a139-67f0232e836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