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医学院来校访问

来源:发稿时间:2016-07-08浏览次数:402

贵州大学医学院来校访问


76日上午,贵州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莉琼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于莹副校长主持接待客人。

于 莹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祝贺贵州大学医学院的成立,并向客人介绍我校办学定位、专业设置、育人成果和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陈莉琼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 示感谢,并对我校成立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赞赏。双方就新学校筹建经验、办学体制机制创新、和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面对首个国家 级大数据综合实验区落户贵州省带来的机遇,双方着重围绕大数据、大健康,在学科建设发展、优质资源共享、人才交流和联合培养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临床医学院、教务处、科技处、校长办公室等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http://www.sumhs.edu.cn/_upload/article/ca/67/344b6b3040a8af45f11df2b6506f/0a1bf83a-5c99-4a26-ac3b-79900000c36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