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11月大事记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稿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743

99日,学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全体校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911日,教师思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本学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于莹副书记主持,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912~13日,“后浪”汇聚健康园,自主开启新征程——我校2020级第一批新生顺利报到。

915日,我校在医疗器械学院举行“共建特色优质生源基地,同育人工智能创新人才——大、中合作持续深化”工作座谈会。人事处处长金东英、医疗器械学院院长胡兆燕、副院长孙丽萍、医疗大数据专业主任李萍出席座谈会。

916日,健康未来,由你们谱写!——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北苑4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

918日,“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时代使命 努力成为人民健康守护者”,郑锦书记作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921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医帆启航”云思坊课程思政研讨会。

925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副校长唐红梅以《敦品励行 知物由学 唯学是先 不负韶华》为题为新生作了职业与理想方面的专题讲座,助力新生开启健康校园新篇章。

926日,安全至上,应急先行 ——上海市应急管理局来访我校共商应急管理人才培养要务。

927日,以赛促学,展天使风采——第四届总分校护理技能大赛在护理实训中心成功举行。

101日,聚焦思想政治淬炼,增强立德树人本领——2020年青年博士政治理论研修班圆满举办。

107日,学校召开2020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钢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戎静主持此次会议。

109日,生涯启航,圆梦未来——学校“启梦计划”训练营圆满落幕。

1012日,坚守入盟初心,牢记责任担当 ——记民盟上海健康医学院支部“四史”与盟史学习教育活动顺利举办,民盟上海健康医学院支部主委顾峻主持此次活动。

1016日,以实验课教学模式的重塑为突破,创新教学理念,打造人才培养特色,2020年第三期校长午餐会暨“教工茶座”在南苑7号楼“教工之家”403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主持。

1019日,“卫宁健康”2020国际医用机器人与智慧健康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健康医学院北苑1号楼2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

1023日,学校科技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1026日,人民健康事业的历史与未来——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的历程与经验”学术研讨会,由上海健康医学院中国共产党卫生健康政策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主任罗会德主持,会议的主题主要围绕中国卫生健康事业的历史发展历程和经验总结展开,着眼于后疫情时代,通过交流为人民健康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1028日,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102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上海市委宣讲团成员,上海市委党校政府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陈保中应邀主讲,作了题为“民法典的时代精神和中国特色”专题辅导。

1030日,2020年就业合作单位答谢会 暨2021届毕业生首场校园双选会顺利举行。

112日,学校党委在北苑200人报告厅召开了“四史”学习教育期间重点推进解决问题或重点落实工作项目推进会,由党委副书记于莹主持。

113日,2020年课程思政说课程比赛在学校成功举办,由教务处处长王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