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2021年2月大事记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稿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823

1222日,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征集专题工作会。

1223日,学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9次教学工作例会。

1223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指导委员会课程思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工作会议。

1224日,当好学生引路人—2020年第五期“职工茶座”暨校长午餐会在南苑7号楼4楼“教工之家”多功能会议室召开。

1224日,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经验交流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1225日,学校统战工作迎新座谈会。

1229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巡视巡察有关的部署要求。

1228日和1230日,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评审会。

1231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推进特色内涵发展——学校召开2020教学工作总结表彰暨慕课发布会。

1231日,学校统战部召开无党派人士集体谈心会。

1231日下午,网络服务月总结会暨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16日,学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十次教学工作例会。

16日上午,上海健康医学院东苑综合楼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112日,学校在北苑一号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工会(妇工委)退管会工作总结大会。

113日,学校纪委在北苑1号楼110会议室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113日下午,建务实创新之言,献强基提质之策——学校2021年书记沙龙。

114日,群英荟萃共学习,科研论坛助发展——上海健康医学院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论坛。

115日,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118日,上海健康医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

120日,学校召开第二届教学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审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修订)工作指导意见、高职专业布局优化调整以及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意见等。

121日,2020年度工会理论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

121日,学校举办2021年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业务能力提升高阶班。

126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研究员袁志平教授应邀作“学习党章党规牢记初心使命”专题辅导报告。

128日,辞旧迎新贺金牛 医防融合共健康 ——学校与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伟,上海市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周一心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34日,学校在新南苑800人报告厅召开了以“开新局不忘健康初心 谋新篇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新学期全校工作大会,大会同步设立视频分会场。

35日,召开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310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胡鸿毅教授应邀作“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思考”的主题报告。

310日,学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311日,新学期“人民健康”课第一课在新南苑800人报告厅开讲,来自18临床工程技术专业、19康复治物理疗专业的200多名学生聆听黄钢校长讲述“健康人”的使命担当。来自周浦学区周浦小学、澧溪中学、周浦中学的骨干教师代表现场聆听。

311日,我校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暨职飞海鸥计划启动会在南苑7号楼403室举行。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张芳、校党委副书记于莹、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特邀嘉宾、妇工委委员、女教师和女大学生代表等40余位师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妇工委副主任芦静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