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大事记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稿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91

20215月大事记


57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马鞍山市政府副市长阚青鹤等一行来访我校。

57-9日,2021年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举行,我校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147名学生参加了测试。

510日,“学党史、话传承,传承红色基因,投身护理事业”上海健康医学院2021年国际护士节传光授帽活动在北苑1号楼400人报告厅举行。

510日上午,“保质量,谋发展,创特色,推进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临床医学院2021年教育教学及学科建设大讨论召开。

51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514日,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赫尔森康复医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赫尔森康复医院(筹)挂牌仪式在上海赫尔森康复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上海健康医学院副校长沈国芳、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郑沈芳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及揭牌仪式。仪式由上海赫尔森康复医院副院长王良意主持。

517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学校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518日,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一行5人来访。

519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实验室安全督察员聘任仪式暨实验室安全培训会在浦东校区南苑5号楼E100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孔宪明、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实验中心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出席聘任仪式。邀请上海理工大学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缪渝斌来校作实验室安全培训。

520日上午,人民卫生出版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新华等一行8人来校调研。

520日下午,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中心在新南苑800人报告厅举办了健康讲堂之“360心健康”分讲堂暨2021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第二场讲座。邀请了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谢斌教授,为大家带来了 “如何帮助心理困境中的同学”主题讲座。

521日,同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团队来访。

521日下午,青年学者座谈会在北苑1号楼902室召开。

524日,上海医药卫生行风建设促进会来访。

525日,崇明区人民政府王菁副区长、崇明区卫健委党工委书记钮东升一行来访。

526日,青浦区卫生健康委党工委书记张明等一行6人来访。

52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党史学习专题学习会,特邀上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华东师范大学特聘教授丁晓强作“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初心”专题辅导报告。

527日,党委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文理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

527日,上海健康医学院5G+智慧医疗创新论坛在学校召开,上海市首家“5G+智慧医疗创新实验室”揭牌成立。

527日下午,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咨询研讨会暨“学院-区卫健委-医院”三方联席会议在北苑7号楼411会议室召开。

528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在北苑1号楼200人报告厅举行。

531日下午,辅导员座谈会在北苑1号楼902室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