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大事记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稿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10

20221月大事记

14日,浦东新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176亿元。此次参加集中开工仪式的重大项目共计82个,涉及高端产业、科创、基础设施、重大民生等领域。作为连线分会场之一,我校南苑扩建工程开工仪式在天雄路311号教学楼南广场举行。

15日,校招投标领导小组在北苑1号楼902会议室召开会议。招投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招投标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陈小冰主持。

16日,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崇明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崇明区瀛东村会议中心举行。宗明副市长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医院揭牌。崇明区委书记李政,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副区长王菁,申康医院发展中心主任王兴鹏,市教委副主任毛丽娟,市卫健委副主任胡鸿毅,市医保局副局长曹俊山,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书记郭永瑾,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仪式。

16日上午,2022年第一次招标代理工作管理例会在南苑1号楼110会议室召开。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曾光英、招投标办公室主任陈中、招标代理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投标办公室主任陈中主持。

17日在北苑1号楼500党建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度校级党建课题结项汇报交流会,邀请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学校原党委书记郑沈芳,市教卫系统党建研究会顾问、常务理事顾继虎,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孙会岩三位专家与会指导,组织部部长郭戎静以及各课题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组织部副部长詹浩玲主持。

110日上午,临床医学院举行杜兆辉教授受聘上海健康医学院特聘教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上海市全科医学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祝珠、临床医学院院长蔡巧玲和上海市全科医学教育与研究中心主要成员,临床医学院教师代表等出席了受聘仪式。

110日上午,上海市全科医学教育与研究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首次工作例会。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中心主任祝珠,常务副主任蔡巧玲,副主任寿涓、全科医生能力发展工作室主任杜兆辉、闵行分中心主任刘梅和其他中心核心骨干共同参加会议。

111日,学校2021届就业工作总结交流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在200人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永瑾,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红梅主持。

112日上午,学校2022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相关专业学院领导、毕业生工作单位领导、学习站点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况。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谷芳主持。

112日,上海市总工会“弘扬工匠精神,加强校企合作,加快人才培育”交流会暨劳模工匠育人和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上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奇,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主任钱传东,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主持。

113日,2022年第一期“教工茶座”暨教工文体协会迎新茶话会在南苑7号楼403多功能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莹,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副主席芦静、郁建新,各教工文体协会负责人、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兼职副主席、校工会文体委员郁建新主持。

11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辅导报告会,并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办公室揭牌仪式。市教委总督学、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平辉,市教委副总督学、二级巡视员张慧等市教委领导,校党委书记郭永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等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等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主持。

114日中午,利用张鹏同志寒假返校机会,学校为其举办了援疆座谈会。宣传部、工会有关领导,临床医学院党政班子、教学团队、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巧玲主持。

114日下午,附属卫生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3号楼二楼报告厅圆满召开。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财务处副处长王嘉颖,学校全体校领导,36名教代表和全体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114日上午,由上海健康医学院主办,上海梦之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上海地区第四届医学院校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在我校北苑1号楼108会议室举办。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上海健康医学院等九所上海地区医学院校的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主管领导和骨干教师共二十余人共同交流医学实验教学的实践与经验。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赵丽霞亲临会议给予指导。

120日,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医疗机构联席(扩大)会议在学校200人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郭永瑾,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副校长沈国芳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11家附属医院党政领导、9家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0家健康联盟成员单位,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代表。会议由沈国芳副校长主持。

119日下午,我校2022年内地西藏班新春联欢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上海健康医学院、徐汇区凌云街道、徐汇区民族联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为寒假留校的内地西藏班同学带来了亲切慰问,并与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新春联欢会。学校党政班子、中层干部代表、内地西藏班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共同出席。

11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上海医疗急救中心召开院前急救人才培养工作专题会议。市卫健委科教处处长高红、医政处副处长周密、财务处副处长赵靓等,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教务处处长王莉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120日下午,市教委副主任毛丽娟,高教处处长、市学位办主任束金龙,高教处副处长杨雪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校长吴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副校长孔宪明,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及硕士学位点(培育)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吴韬校长主持。

121日上午,学校召开《长三角农村健康发展报告》专家咨询论证会。特别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鲍勇教授、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处杨超处长、上海市民政局养老福利处葛健副处长等健康领域专家对学校即将开展的“长三角农村健康发展”研究课题进行咨询论证。会议由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主持。

121日上午,我校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北苑1号楼902室隆重举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力,董事、副总经理王光华,企业策划部总经理纪庆等;我校校长吴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副校长沈国芳,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吴韬校长主持。

124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举办的“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参评学校培训会”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全国362022年参评学校参会。我校各评建专项工作组、二级学院(部、中心)评估领导小组成员、联络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联络员,评建办、教务处全体人员等参会。培训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主持。

125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北苑4507教室举办了2022年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刘敏娟、党总支副书记高晓霞、院办副主任杨晓丽、专职辅导员胡长沙、彭楠和王运佳老师与寒假留校学生们共度小年。活动由专职辅导员白妞担任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