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稿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265

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

2020年工作计划的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部门、附属卫校:

为系统总结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对2020年主要工作做好全面部署,请各单位认真完成2019年工作总结并启动制订2020年计划。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完成学校“十三五”总结、启动中长期规划、做好“十四五”规划打好基础,请按照《中共上海健康医学院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沪健医委〔201912号)和《上海健康医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沪健医〔201913号)的部署,对照2019年度本单位党政目标责任书,形成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在此基础上启动2020年工作目标与计划的制订。

二、具体要求

重点围绕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视整改、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结合本单位实际,行成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分为三部分:一是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实效与经验;二是创新与亮点;三是存在问题与思考。总结报告要体现纵、横向比较的成绩,要言简意赅,避免工作罗列,注重用数据说话。同时,在此基础上对2020年工作进行思考和谋划。此外,请对学校及本单位分管校领导负责制的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原因进行总结,并提出意见建议(填写附表)。

三、材料报送

请经分管(联系)领导审阅并签字确认后,于20191122日(周五)下班前,将2019年工作总结和分管校领导负责制落实情况表(包括word电子文档和领导签字的纸质材料)报送党、校办公室。2020年工作计划制订要求和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岑金

联系电话:65881550

邮箱:cenj@sumhs.edu.cn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9119

  

附表:

分管校领导负责制落实情况表

责任单位:

落实情况

存在问题和原因

意见及建议

  

  

  

  

  

  

  

  

主要负责人(签字):

分管(联系)领导(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