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事务大厅服务安排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稿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72

关于200事务大厅服务安排的通知


根据当前学校工作逐步恢复的实际,经防控办批准,自3月5日起,200事务大厅做如下工作安排: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四(8:00—15:00)大厅开放服务,各部门轮值工作人员在窗口办公。每周一、三、五大厅服务暂不开放,各部门轮值工作人员根据所在部门安排,继续做好“非集中”大厅事务服务。

二、持续优化网上办理

    各入驻部门要结合抗疫工作经验,梳理总结各类事项办理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可改进简化的流程,完善“E办事”一站式、全流程网办的办法,从办理流程、提交材料、一键到达等链接信息完整化入手,推出一批能够实现一站式、全流程网办的办理事项,切实落实“以师为本、为师服务”理念,把更多“不见面”审批转化为新常态。

三、严格大厅防控管理

    加大对大厅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培训力度,做好上岗前大厅消控、佩戴口罩上岗、进入大厅测温等要求。大厅区域设置分散式等候区,一律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大厅,每个窗口办理人员不超过1人,即办即走,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确保不出现人员聚集,鼓励“北欧式”排队。

四、倡导办事新风尚

    随着键对键、云办理等新形态的涌现,学校200事务大厅的服务渠道有个更广阔的天地。我们提倡全校师生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进行电话预约和咨询,首选智慧门户“E办事”网上申办;提倡入驻部门把网上业务办理的进程即时公开,推出微信告知服务,个性化预约确需到事务大厅现场办理的事项,努力实现“高品质”的精准、专业、卓越服务。

    科学防控,化危为机。让我们携手走过这个特殊的日子,走出健康人向往的未来。

  校长办公室 200事务大厅                                  

                                         2020年3月5日                                       


各窗口部门咨询及现场预约服务电话(每周二、四8:00—15:00)

部门

电话

财务处

65883810

党校办

65883811

教务处

65883819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65883717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65883756

信息管理中心

65883715

科技处

65883762

人事处

65883721


关于200事务大厅服务安排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