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员工新学期恢复正常工作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稿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69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部门:

为全面打赢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总体战,稳妥有序开始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现将教职员工新学期恢复正常工作通知如下:

1、学校教职员工(非隔离期)自2020年3月2日起有序恢复正常返岗工作,采取轮流到岗、网上办公、居家办公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

2、行政管理人员、后勤工作人员每周一、三、五(8:00-15:00)采用轮流到岗,弹性制工作,由各部门排班、交错到岗,每间办公室原则上到岗人数不超过1人,排班表报人事处备案;校区间通勤班车运行(7:00分别从徐汇校区、杨浦校区发车,15:00从浦东校区返回)。

3、行政管理人员、后勤工作人员每周二、四(8:00-15:00)到校上班,各条线通勤班车运行(注:下午学校发车时间提前至15:00)。

4、教职员工进校时,严格实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制度,做好配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并尽量减少进出校园的频次。

5、教职员工做好办公室内部的日常清洁、通风等措施。室内人多时请戴好口罩。

6、教职员工在校内用餐按照《疫情防控期间食堂用餐须知》执行。

7、教职员工一旦出现发热等症状,在家的立即就近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在校的暂停校内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处置流程送至周浦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按相关程序报告。

8、行政总值班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实行24小时值班。

9、上述安排为新学期正式开学前的工作安排。具体开学时间明确后,学校将及时告知师生员工。

特此通知。

  

  

                      上海健康医学院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