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学校保密、信访、年鉴档案工作推进会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稿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86

29日下午,党、校办组织召开了2020年学校保密、信访、年鉴档案工作推进会,会议采取了线上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分别由党、校办机要科、信访办和档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对相关条线工作进行布置。各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兼职档案员等各条线负责老师,共80余人参加。

机要科负责人岑金老师介绍学校保密工作的基本情况,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0年工作重点做了布置,重点要完善安全保密组织机构、开展校保密责任书签订、督查等工作,并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密管理工作进行了提醒。信访办负责人钱星老师对《上海健康医学院信访工作细则》进行了解读,并对2020信访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同时着重讲解了疫情期间信访处置的基本办法。档案管理办公室张毅婷老师在回顾上一年工作基础上,重点布置了2020档案年鉴工作的相关要点,具体介绍了凭证性文件、参考性文件的双套制、单套制归档及档案管理系统的使用,强化档案的政治意识、对标意识、服务意识及底线意识。

通过本次会议,二级单位负责老师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相关条线工作的重点和要求,熟悉了工作流程,提升了业务技能,学校行政工作效能也得以提高。取得了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