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0年规范性文件制定办法专题培训

来源:校长办公室发稿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64

423日中午,校办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培训方式组织开展了2020年学校规范性文件制定办法专题培训,邀请学校法律事务室顾问、上海交大资深法律问题专家王云丽研究员对《上海健康医学院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学校各二级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王云丽结合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就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管理等内容做了详细阐述,从实操层面明确了规范性文件制定内容和程序的具体要求,并强调了《上海健康医学院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试行)》作为学校的“立法法”对于提高学校依法治校水平的重要作用。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围绕讲座知识点进行了问答和交流。

此次培训,对提升学校依法治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学校将严格规范性文件的送审工作,以更全面、更有效的法治保障,助推学校各项事业获得高质量发展。